小包装抗体,也有新玩法

 

《小包装抗体,也有新玩法》

看到这个图,常常购买化妆品的女神们(或者经常陪女神买化妆品的绅士们)一定不陌生,我们经常叫它小样(英文叫sample),往往是在购买某款产品前的作为试用装来发放的。

 

我想,购物达人的你也肯定见过或者买过这种套装,好几种香水你可能都想尝试一下,又不想一下子买那么多,是不是这个组合挺讨喜的?

《小包装抗体,也有新玩法》

其实,咱们科研界也有这样实用的套装产品,小包装抗体套装就是这样一种经济实用的抗体组合,每种抗体一般都是20μl左右,足够做几个Blot或者几次免疫荧光,探查一下自己不太确定的一些靶点,为下一步正式锁定某些靶点进行深入研究打下一个基础。

可是,小编我常常听到一些朋友说,我曾经买的小包装抗体套装里的靶点和抗体都是固定的,可是个别靶点我不太需要啊,能不能让我调换或者自由选呢?还有的朋友说,这里面怎么不包括我想做的那个靶点呢?厂家是怎么想的呢?为啥这几个凑在一起,偏偏没有我要的那个靶点呢?

或许之前因为各种原因,你的自由定制心愿没能达成,你的表情或许是这样的

《小包装抗体,也有新玩法》

但今天看完这篇推文,或许你就会是这样的…

《小包装抗体,也有新玩法》

 

ABclonal新推出的小包装抗体套装是一种经济实用的抗体组合,研究人员可根据自己的研究目的,在我们提供的候选靶点范围内自由挑选进行组合,特别适合某条信号通路或某一个研究领域多个蛋白靶点早期的筛查。另外,我们还依据绝大多数文献报道,提供部分常见靶点组合作为参考,让您选的放心,选的合理!

下面,咱们一起看看ABclonal首批推出的这10款自由组合定制小包装抗体套装产品。

《小包装抗体,也有新玩法》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