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抗体试剂篇

 

抗体试剂篇

《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抗体试剂篇》

ABclonal基于特色的抗体开发平台研发出15,000多种不同靶标的单克隆和多克隆抗体。现有目录产品涉及生命科学研究的主要领域,包括细胞生物学、癌症、免疫学和炎症、表观遗传学和核信号、代谢和内分泌、神经科学、干细胞和发育、心血管、蛋白质翻译后修饰等。

 

产品优势

15,000种不同靶标的抗体为您的科研工作带来更多的选择,若没有合适的商业化新靶点,ABclonal提供合作共同开发定制化服务。

每个抗体在出库之前都会做严格的质检工作,以WB/KO/IHC/IF为主IP/ChIP为辅的多元化检测手段来保证抗体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

第四代重组抗体开发平台将提供更具价值的单克隆抗体,具有高度的特异性、敏感性和批次稳定性。

 

热点研究领域相关抗体产品

《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抗体试剂篇》

*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 活动区域:本活动适用于中国大陆客户

《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抗体试剂篇》

《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抗体试剂篇》 《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抗体试剂篇》 《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抗体试剂篇》

 

活动详情

1、本活动适用于ABclonal品牌全线抗体与生化试剂类现货产品,其中一抗、二抗、标签、内参、转染试剂、蛋白Marker、细胞死亡抑制剂、细胞代谢测定、细胞存活测定等试剂类产品均在活动范围内;

2、所有订购产品金额可叠加,满额回款即送相应礼品,所有活动优惠不得重复;

3、所有活动请与当地ABclonal公司销售人员或授权经销商联系,具体活动详情参见ABclonal官方网站;

4、本活动适用于中国大陆客户,活动时间2020年9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5、本活动礼品核销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31日,最终解释权归ABclonal所有。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