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ELISA Kits篇

 

ELISA Kits篇

酶联免疫吸附测定(ELISA)是一种广泛用于检测样品中抗原/抗体含量的可靠技术。ABclonal由资深行业科学家组建的研发团队深耕试剂盒的开发,品质保障,值得信赖。目前,产品系列覆盖人类、小鼠、大鼠等常规检测物种的400个特异性靶标ELISA试剂盒,可用于多种细胞因子、趋化因子、生长因子、蛋白酶等一系列分子的研究。同时,为了满足市场化的个性需求ABclonal可提供ELISA检测试剂盒的开发与抗体对的筛选定制化服务。

产品优势

1、高质量的抗体

所有试剂盒的配对抗体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与测试,其中ABclonal第四代特异性重组单克隆抗体开发平台为抗体的特异性、敏感性和批间一致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2、严格的内部验证

所有的试剂盒在研发阶段会利用多种方式检测抗体的质量(例如:基因过表达或者敲除细胞样本进行测试)和反应系统优化,以确保试剂盒的可靠和稳定性。

3、个性化定制方案

如果在市场上找不到合适的试剂盒,ABclonal可提供试剂盒定制服务以满足您在分析开发方面的独特需求。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活动区域:本活动适用于中国大陆客户

《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ELISA Kits篇》

《活动 | 秋季开学嘉年华--ELISA Kits篇》

 

活动详情

本活动适用于 ABclonal 品牌全线 ELISA 试剂盒现货产品;

活动期间,以单笔订单为单位结算,买 3 送 1 实为买 4 免 1,单笔订单中最低价者减免,订单中每个产品最终价格根据实际下单的折扣力度分摊到订单内每个 ELISA 试剂盒产品中(包括赠送的货品),如发生退货以分摊折 扣后的实际价格为依据进行售后处理。同期,买 5 送 2、买 7 送 3 活动方式以此类推;

所有活动请与当地 ABclonal 公司销售人员或授权经销商联系,最终解释权归 ABclonal 所有。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