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和病毒的爱恨情仇--抗体阳性就被免疫了吗?

 

直播介绍

ABclonal名师讲堂是一个公开的线上讲座项目,每期讲堂会邀请一位或多位学术界、产业界的资深专家向听众们介绍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发展愿景,大家可以通过直播、回播和答疑等多种方式与嘉宾专家或ABclonal一起讨论科学问题,激发研究思路,探索产学研结合方式。ABclonal诚邀产学研各界专家在直播讲堂一展风采,欢迎广大科研工作者关注提问,每期讲堂末尾都会有惊喜环节,敬请期待。

余国良博士将以新冠肺炎的抗体诊断作为起点,带领大家回顾抗体种类与发生机制,重点聚焦、解析功能抗体,尤其是治疗性抗体的开发策略。话题始于新冠,结于前景广袤的治疗性抗体开发,余国良博士几十年的相关研发经验融于讲解之中,大家之言绝对开卷有益。

讲座时间:2020年5月14日11:30-13:00

讲座主题:人类和病毒的爱恨情仇–抗体阳性就被免疫了吗?

主讲人:余国良博士

著名华人科学家,著名生命科学领域连续创业者,大健康领域天使投资人;浙江健新原力公司董事长,浙江量康科技公司董事长,冠科美博公司的董事长和全球CEO,Epitomics创始人。

主持人:吴知才CEO

现任武汉爱博泰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点击 – 直播回放>>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