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助力科研丨武汉5大生物科技服务公司联合启动感恩回馈活动

 

背景

春暖百废兴,武汉重启,值此各公司陆续复工之际,来自此次疫情中心武汉的5家生物科技服务公司日前联合开启“感恩有你 助力科研”感恩活动,希望以此回馈全国广大医疗科研工作者,为接下来的科研攻关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

回馈对象:全国广大医疗科研工作者

前方曲折波澜,你曾奋勇向前,
科研攻关路艰,我们保驾护航
——5大公司联动寄语

联动公司:武汉迈维代谢、武汉未来组、武汉金开瑞、武汉爱博泰克、武汉爱基百客

本次爱博泰克(ABclonal)提供如下三款产品回馈广大科研工作者。

 

快速RNA建库试剂盒

Fast RNA-Seq Lib Prep Module
Catalog No.:RK20304
Sequencer: Illumina

 

产品简介

Fast RNA-Seq Lib Prep Module是一款基于 illumina测序平台设计的快速 RNA建库试剂,能够同时适用于链特异和非链特异 RNA文库构建。相比于经典 RNA文库构建,Fast RNA-Seq 实验流程大大简化,但是实验效果并没有明显改变,能极大的方便客户完成 RNA建库。

 

产品特点

1. 构建文库适合于 Illumina测序平台;
2. Total RNA起始量在10 ng-1 μg;
3. 本试剂盒支持非链特和链特两种建库方式,可根据说明书描述选择合适的试剂组分搭配进行建库;
4. 本试剂盒将传统 RNA建库步骤中的 Second strand cDNA synthesis、End-repair和 dA-tailing合并为一步,大大缩短了建库时间,总时长从原来7-8 hr缩短到5-6 hr;
5. 试剂盒适用于富集得到的 RNA直接建库,或者 total RNA样本直接建库;如果需要 mRNA富集试剂盒(Poly A mRNA Capture或者 rRNA去除),以及文库富集Adapter module,需要另行购买搭配;
6.试剂盒建议采用 RNA truncated adapter,使用 RNA index primer进行PCR对每个样本添加独特的 index。truncated adapter与 full length adapter相比具有更高的连接效率,并且可以减少Adapter dimer的产生。

 

2X 通用型 SYBR Green 快速qPCR预混液

2X Universal SYBR Green Fast qPCR Mix
Catalog No.: RK21203

 

产品简介

本产品为通用型试剂,通过对绝大部分仪器的 SYBR® / FAM 通道进行荧光信号定量检测,可以获得 PCR 过程中 DNA 扩增的真实数据。本产品为通用型 qPCR 试剂,使用 ABclonal 公司设计的特殊的参比染料,具有 更为灵敏的分辨率,并且适用于市面上所有型号的荧光定量 PCR 仪器(包括 High ROX, Low ROX 以及 No ROX 需求的仪 器)。本产品采用热启动 Taq 酶进行扩增,在保证扩增效果的 同时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特异性。同时通过对 qPCR Mix 的缓冲液体系进行优化,使产品适用于多个物种,为多学科的实验 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

 

产品特点

1.采用自主设计的特殊参比染料,分辨率更为灵敏,并且适用于市面上所有的荧光定量PCR机型,数据可靠稳定。
2.采用热启动Taq酶进行扩增,在保证扩增效果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特异性。
3.qPCR Mix的Buffer体系经过优化,产品适用于多个物种。

 

ACTB超高浓度重组兔单抗

ACTB Rabbit mAb
Catalog No.: AC038

 

产品简介

本产品是利用ABclonal最新技术第四代重组兔单抗技术研发而来,满足常规物种实验,稀释比高达1:32万。

《感恩有你,助力科研丨武汉5大生物科技服务公司联合启动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详情

《感恩有你,助力科研丨武汉5大生物科技服务公司联合启动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期间,凡购买ABclonal产品均可免费赠送“基因表达研究-qPCR实验指南”、“抗体定制文献精编-动物版”、“抗体定制文献精编-植物版”手册。

《感恩有你,助力科研丨武汉5大生物科技服务公司联合启动感恩回馈活动》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