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组化(IHC)标准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直播介绍

蛋白功能研究离不开经典的免疫学实验,随着开学季到来,为了帮助更多科研工作者快速上手,减少摸索的苦恼,ABclonal将陆续上线2021年秋季免疫学实验技能线上公开课,内容涵盖:WB, IHC, IF, IP, ChIP等常见免疫学实验,公开课将结合丰富的实例对免疫学的实验流程和关键步骤进行讲解与分析。本次课程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交流互动,大家可以通过直播、回播、答疑等多种方式与ABclonal一起探讨实验问题、激发更多解决问题的思路,相信大家可以通过公开课的学习快速进阶为实验达人。欢迎广大科研工作者关注提问,每期讲堂末尾都会有惊喜环节,敬请期待。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9:30-21:00(PM)

讲座主题:免疫组化(IHC)标准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袁欢 / 学术经理

 

点击 – 直播回放>>

 

点赞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